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悠閒的早餐




本來想說去吃肉骨茶的,想想,還是帶小豬頭去吃一個比較悠閒的早餐吧。

小豬頭吃著我帶去的葡萄乾,吃的津津有味,還喝了一大瓶的橙汁。

無所謂,就讓他放肆一天。


吃飽了,躺在沙發上,我差一點就睡著了。


我看著小豬頭在專心的吃著麵包,突然,我發覺,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


很多時候他都會跟我說:【自己做、自己來、自己吃、不要媽咪牽...等等。】

雖然聽了心裡有點酸酸的,可是,嘗試去放手,也是育兒裡的必經過程之一。


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懷念小豬頭肯讓我抱在懷裡的時光..

2 comments:

  1. 这么爽快哦
    我每次去吃早午餐
    带着孩子都不会觉得悠闲
    呜呜呜

    ReplyDelete
  2. pynn, 拿幾罐Yakult 或 零食去。你就可以安心吃早餐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