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大聲地笑

在店裡最開心的事情,就是開懷大笑。
可以無拘無束的,甚至可以不顧形象,
只要照著你的心情,大聲地笑出來,沒人會怪你。
我店聯合國的員工們聲量都很大。
大聲地講話,大聲地吃飯,大聲地唱歌,大聲地說笑話。
聲音大到有時她們互相在聊天,我還誤以為她們在吵架。
現在我慢慢習慣了來自不同國家的她們的文化與背景,
其實不管是員工或上司,最重要的不外是要互相尊重,不是嗎。:)
噢,我忘了說。
其實我也是一個大聲公。:)

3 comments:

  1. prince n princess mum, 嗯,開心就好。我每天都很開心,可是啊,副作用就是【心廣體胖】,呵呵呵!
    阿陽,哈哈哈。是噢,我說錯了,是大聲婆才對。
    如果有機會跟我講話,記得離我遠一點。;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