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星巴克




從懷小豬頭,到生下他,直到現在,我有多久沒去星巴克了?

我曾經很愛去這個地方,聽著Bossa-nova 味道的Cafe 歌曲,

叫了一杯Latte, 舒舒服服的躺在沙發上,或者,把腳彎曲起來,

盤坐在寬闊的沙發裡,跟家人朋友打屁聊天。


今晚我突然很想去這個地方。


把小豬頭拜託給保姆之後,我拉了豬頭去了我家附近一間規模蠻大的星巴克。

今晚我叫了Caramel, 熱的,上面還放了Foam 跟蜜糖。很甜,可是喝了心情很好。


我很奢侈的叫了一片很貴的蛋糕,還有一條Cinnamon 餅..

來袮補這幾天辛苦工作的勞累。有時我也該善待一下我自己吧..


回到家,接近凌晨。


朋友,如果你在星巴克看到我的話,記得來跟我打個招呼吧!^^

7 comments:

  1. 每当我有烦恼的时候我一定选择一个人去Starbucks喝杯我最爱的coffee.所有一切烦恼都战时统统丢去后面。那种感觉真的很赞!!

    ReplyDelete
  2. tracy, 我認同。
    mamak 檔很吵,麥當勞的椅子有很硬,
    只有像Cafe 這種地方比較適合坐著很舒服的聊天..
    或者,拿了手提電腦去那兒,上網上個夠..
    沒人會吵你,也沒有會理你。:)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久没有到咖啡厅廖
    想起以前的无忧无虑的时侯
    真的很好
    坐着慢慢的欣赏咖啡

    ReplyDelete
  4. pynn. 現在孩子大了,你也可以的。
    過幾天,我要帶小豬頭去星巴克,
    讓他感受一下那兒的氣氛。
    當然,我去之前要跟他談好條件,
    不然,他應該會把人家的咖啡廳翻轉過來.. >_<

    ReplyDelete
  5. 星巴克,我也好久沒有去了。
    記得當年的hotspot不多,要上網就會想到星巴克,現在不用了,呵呵。

    ReplyDelete
  6. prince, 毅陽,
    那一晚我忘了帶手提電腦去,忘了那兒可以上網上到很爽,呵呵.. 然後,我買了一份晚報去,看看報紙,然後跟豬頭一起吹水,講人家的閒話,嘿嘿..
    這個禮拜還會再去,叫豬頭請我喝咖啡~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