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咖喱鸡面包

老妈子店里常买了很多马铃薯,有时工人来不及煮,很多马铃薯往往就这样搁着坏了,真的很可惜。所以我常混着洋葱一起炒,加入搅碎的鸡肉及英国咖喱粉,再加一些香料,炒好时味道香喷喷,然后我把它变成我面包的馅料。

有一个顾客,很喜欢我做的这个咖喱鸡面包。有时我真的很忙,一段时间没烘培,他还是不放弃的每天来,每天都会问:"请问今天有做面包吗?"
这些细节都是我的工人告诉我的,听了之后,心里觉得有一点欣慰;当然,还有成就感。:)

我的面包,是属于玩票性质的,我常不在乎我卖出多少,而我很在意顾客到底满不满意面包的素质。我想过要去烘培学院来增进我的技术,可是这个念头一直耽搁着..总觉得好像还有很多事情还没去做..如果有一天,我很少上来这里了,不要担心,那是因为我可能去学习【一技之长】了..呵呵!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