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是一只猫..

店里除了人多之外,最近也来了很多【不速之客】.. 我不知道这些懒洋洋的猫儿是从哪里来的,如果仔细看它们的毛的话,不难发现它们应该都是有人养的宠物。 每天固定一个时间,都会陆陆续续看到它们悠闲的走进我的厨房,然后躺在地上,舔舔毛发,睡一个午觉,或者,它们会闻一闻你炒菜时掉在地上的小虾,慢慢的享受它们的零食..

我喜欢猫,小时候受祖母影响,我一看到猫就爱不释手,一定会忍不住抚摸一番.. 祖母去世的时候,我抱着我的小猫哭了好久好久,我还记得,那只猫儿,两粒眼珠都不一样颜色,就这样默默地看着我,我想,它应该明白我的摧心之痛的..

长大了以后,我还是一样的喜欢猫。那么多年以后,我还是一样的那么怀念我的祖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