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我仿佛看到了那一丝丝的感动...

说好了不哭的...
拍下这一张照片的当下,我仿佛也感觉到了我自己的眼泪在眼眶里打滚着..
她说这是她第一次在马来西亚过的生日,也是第一次庆祝生日..
我很难想像19年的光阴里因为经济不允许的状况之下而从来没有庆祝过生日的心情,
而我也试着去了解在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国家里庆祝生日会是怎样的一种心情...
希望我第一次做的生日蛋糕会让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也希望往后的日子我会继续为别人或是为自己制造幸福的回忆..
生日快乐..

6 comments:

  1. あああああ。
    嬉しいなあ、泣きる。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頑張ってね小芬さんと皆と。\(^^)/
    このブログ止めてしじゃないよ!

    ReplyDelete
  2. Rain...大概知道你要讲什么...呵呵!加油加油!我要努力练习日语!!!

    ReplyDelete
  3. 我不是RAIN哦
    我不会韩语也不会跳舞怎么会是RAIN呢?
    hahahaha!超喜欢这个blog,加油哦!
    頑張ってね!

    ReplyDelete
  4. 楼上写什么,我看不懂啦 >_<...

    ReplyDelete
  5. Akatsuki Kaede Hayashi!!Its you?

    Hs Ling: 这个朋友日文很厉害..我也是看不懂>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