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肥猫阿猫饼干








感谢在德国的Svenja让我有机会自己亲自做了这个【肥猫阿猫】饼干..每次去逛街都被商场里的【肥猫阿猫】浓浓的饼干味吸引,可是又死都不想花那笔钱去买这个贵到半死的饼干..所以每一次我都在梦里跟周公一同分享【肥猫阿猫】,醒来之后嘴巴旁好像还流着口水及饼干削..
今天试做了这个饼干,等它冷下来的时候那个味道真的是香到一直刺激我的味蕾,我控制着我的欲望,一直告诉自己,再吃一片就好,一片就好...这个礼拜吃太多饼干了,嘴巴都破皮了... >_<
当我放进嘴里一咬,咦?味道真的很像【肥猫阿猫】咧!几乎有80%像!哈哈!终于成功了..
朋友们~我不用去买正版的【肥猫阿猫】了,下次来买小芬的版本吧!呵呵!




6 comments:

  1. Emmmm... ... 好像我这里也嗅到香味了!

    ReplyDelete
  2. 小芬,书店有一种‘油纸’,大大张的才50仙,可以拿来做纸包鸡的那种,你可以拿来放在烤盘的上面,那么你的小饼干就不会沾在烤盘上了,

    ReplyDelete
  3. 你最好留一些給你的表弟...

    ReplyDelete
  4. 星:味道真的一流!那天有一个小表妹吃了,一直跟我要食谱..我老哥不吃甜,可是还是赞好吃~
    ccm2poco:是咯,我忘了放油纸,难怪我觉得做么饼干会粘在烤盘上,还好很容易拿上来,谢谢你的提醒!
    eden:留给你?新年有没有回来?有我就做给你吃~嘿嘿~

    ReplyDelete
  5. Nind sharing the recipe?
    Famous amos is my little one's favourite..

    Thanks and regards,
    Pansy

    ReplyDelete
  6. 可以分享食谱吗?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