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Japanese Cheese Cake / Cotton Cheese Cake





回到家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小猪头跟猪头还没睡,我拖着疲惫的身躯,看到家里的1大1小,疲倦的感觉仿佛消失掉了...我很高兴家里的两个男人会等我的门,开着灯等我回来..
我兴致勃勃的把所有的蛋糕都拿进屋子里,还没等我开口,猪头已经打开我的蛋糕盒子,闻了闻,说:‘好香咧~’ 那个清新的香味是Japanese Cheese Cake 传出来的..我加了柠檬~所以它有轻轻的柠檬香,由于日本人不喜欢浓郁的乳酪味,所以这个蛋糕也名副其实的是轻乳酪蛋糕。
我切了一小片,小猪头看到一直嚷着要mum mum, 我放进他口里,他满足的笑了起来..
可以让心爱的人吃自己烘的蛋糕,感觉..还真的不错!:)










6 comments:

  1. 嗯~~好像香到我这里来了!我要吃 我要吃嘛!

    ReplyDelete
  2. 星~你的CCC是最闻名的咧~我献丑了.....

    ReplyDelete
  3. 想问下做麽这蛋糕看起来有两层,可是切开来只变一层叻?……

    ReplyDelete
  4. 有啊,下面那层是海绵蛋糕来的..
    可能我不小心压扁了,呵呵呵~

    ReplyDelete
  5. 这么说来这蛋糕要做两次咯?先做海绵蛋糕再做芝士蛋糕……

    ReplyDelete
  6. 是的,星美眉~真的很累..
    可是这样做这个蛋糕才会看起来比较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