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Wendy Kor - 许晓翠老师

Wendy老师是我的烘培老师,她平易近人,不拘小节,也跟我一样是大笑姑婆,啊哈哈~
之前还没上课就久仰老师大名了,我老爸跟老妈都认识她,每次都提醒我要报名烘培课程,
可是懒惰的我一天拖一天,直到现在才甘愿拜师学艺...

上课的时候,你除了可以听见我的笑声(因为我的声音最大声),
接下来就是老师咯咯咯的笑声了~ 今天我没上课,带了小猪头跟老师见见面,
也顺便在老师面包店买一些面包给小猪头当早餐,
哪知道老师塞了很多面包和蛋糕在小猪头手上...啊~感动的捏!

Wendy 老师~我找了你最漂亮的照片post 上来咯!
呵呵!不要不好意思,你还是很上镜的,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